4.8.12

3.8.12


现在 凌晨 1:03 am

很难得没有做工又能来这里诉苦 >,<

...多少次我在这里说我的生活过得有多累了

我看我也没力气说了-,-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

没做错的 却被讨厌

没得罪的 却被那种鄙视的眼神瞪了一眼

真的是damn shit!

为什么要对无关紧要的人生气很久很久!!??


你以为我很喜欢当工头吗

每天在那里紧张要去哪里找人做工

有时候还要很客气地和别人说不能做 没关系 不要紧

是啊 做作到不行了 要不然又能怎样

难道要我对那个拒绝我的人破口大骂?

steady

谁不会说 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

人都是现实的

哪里有好的就往哪去

只有我蠢才会相信你们的话

重色轻友

不要说我当初多么的重色轻友

你们又何尝不是

真的过分到家!






有一个你很喜欢的朋友

突然很久没见面 你会想念他吗?

多久没有两个人一起放学聊心事了/.\





sometimes will forgot i still loving 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