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2

那一天 ♥


现在是9月4号 半夜12:12 嘻嘻

我要来说说那一天 9月1号

王家妞妞生日 哈哈哈

因为她我把我很短很短的刘海夹去旁边

用了陈宝玉的方法喷了很多hairspray /.\

结果还是掉了

···去的路上就一直拍拍拍

拍到目的地去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哈哈



最后一张我都不懂她在做什么啊 囧

不过他说不怕我放他的丑照上来的

所以我就不客气的continue了蛤 XD






其实应该说是我和他的丑照 嘻嘻

不过他的pattern真的是多到和那个XT Wong有的fight咯!

我知道这一篇照片比较多 就慢慢欣赏啦 哈哈

简单的说就是我陪他去过生日

第一站 city square 拍完照 续 KSL ···

吃早餐午餐+晚餐 =0=

逛逛一下就看到手机壳

很难得有ipod的你懂吗!

就买了rilakuma 我是没有很喜欢这只东西

只是看到可爱才买的

就是面子书封面照手上的那个 嘻嘻

之后很想吃蛋糕 就决定去苏特拉

我真的是不会这个小妹妹咯

还想带她去maco吃蛋糕

结果他说他不吃千层蛋糕/.\

我说moonlight 他说也是不吃 很腻

最后还是被我征服 去moonlight吃 哈哈哈

吃完就去chatime啦 ;D

就是在那里拍了那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

晚上就是约好去我每次去的station 1

meet陈宝玉 ;))




这样帮你庆祝生日好像有一点单调

可是惊喜都玩腻了

原谅我的平常心

希望你不会介意 哈哈哈

你应该知道这些客气只是客套话

我才不会这么礼貌对你勒

不要自己看自己开心蛤 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DD




sory,这一篇还没有完 哈

continue my story 

 (loading` ` `)

想都知道我要说什么

做工! -,-

最近真的越做越87!

national day 也没有double

why so giamsia/.\

还有今天 一个老板叫你拿red wine glass

一个叫你倒whiskey给customer

怎样哦 ~,~

你妈 害我被骂也不会帮我讲一下=0=

不是我要讲 难怪没有人要做IR @@


 SKIP!!!


她们一直讨论我的他 ♥

很刺眼的一句话

是有这么一个他

不过已经不是我的了

怎样哦 /0\


才发现每天晚上不想回家不想睡觉

因为不想结束这一天

原来这一天我什么都没做就这样完了

凌晨1:23

晚安emo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