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1

家庭? 呵

对 我认不出她是谁

怎么了吗

那是我第二次见她

不行吗

那种眼神 没有必要!

你的家庭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助学金  

你拿,没关系 我还小

援助金 

无声无息用完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大方

不是永远会有人资助你儿子

贷款 

借了不还 口气还那么大

真的很佩服你

外遇

你搞得起吗!?

身上流着有你的血液都觉得恶心!干

人 死都死了

拿出来吵 很光彩吗?

怪来怪去 那死的他要怪谁!

不要说的我有多不正经

管好你自己再来说我

你该给的 你给了吗

至少钱 我自己会赚

也不奢望吃你那么一餐!




家庭,可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