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1

懵懂?


可以回到以前吗?

还能感受那么一点幸福的时候


现在的生活真的过得厌烦

连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每天吊儿郎当 一点都不充实

乏味  可以这么形容

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

走一步算一步?

真的不喜欢 可是为什么自己的想法就是这样!!


我也很讨厌麻烦

麻烦事管太多了

真的不想在理那么多

有时候安静不出声也能给自己留个面子


我也没有那宽容的心

不喜欢的人 不会对你说太多话

也不会去和你炸熟攀关系

抱歉 可能微笑也是假的 呵

很多时候不是我想发脾气

不是我想摆脸色

可是能不能在别人立场想想

我们也会累!


当你说: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你可以确定 真的有人爱你吗?


我知道我不特别

我也知道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好

无可否认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

原谅我吧 

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你还有我 别怕;-)
好好照顾自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