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1

23·8·11

很不好意思啦大家 那么久没写

这个月真的是有够忙的

呼呼···

说忙还不如说只是想让自己累点;@

一直去做工

拜六礼拜 放学过后

可是我为什么还是没钱/.\

现在不做 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工 囧

会不会就这样失业 ><

瓦老 不敢想

除了做工还有看戏啦

我会找方法放松自己的

才不会笨到让自己的压力大到石头酱压在自己身上 ;D

城市猎人


呜呼 超级无敌的好看啦

就是结局很敷衍 =,=

大概两个礼拜就追完了 啊哈哈

强勒 这就是以前的我-戏迷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犀利人妻=)


都是自己买的啊 ~~~

虽然是友谊价 也不用这样吧

我只不过忘记带就说到好像欠你几百万=0=

至少我不是借了再借别人的那种咯 @@烧

我说 8月21去了cs ;D


大头贴 很久没有拍黏子了

不知道之前走什么风一直拍卡=,=

和朋友出门走街总是很开心

不管是多人还是少人 哈

幸福呢 ;D

喜欢这种感觉


danga bay -)

吹吹海风拍拍照

我爱自由!!!;DD


看到没有 考试前的冲刺

虽然没有他们努力

不过我也算尽力了 =,=

还去万事达那里补习勒

作文 国文英文 上中学第一次把两篇写了

很夸张厚@@

结果分回来的成绩还是没眼看!!

英文竟然才28分 哇靠

老师 你没有必要改那么严咯-,-

呼呼 不顶不顶 不说了><

啊哈哈 话说 我近视了

别人近视叫苦连天

我近视开心到要命

啊哈哈 看起来电线接错很多条xD


对于你紧要关天

或许对别人却无关紧要

所以不是什么都要和别人分享 -,-

为什么总是把自己搞到那么的廉价

没有必要那么cheap吧

不懂得珍惜

再好的人摆在你面前也只不过是浪费!!=0=

搞不懂你在神气什么

只不过虚伪得可以

换了四季尾巴就跑出来了

犯贱 ╭∩╮(︶︿︶)╭∩╮

鄙视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