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如果一切都没改变···


七月才开始 就被我看见两起车祸

车翻成这样 车里已经没人了

另一起 人躺在路边

看了真的很心酸


如果一切都没变

如果他们还在一起

或许 现在我有个大嫂陪我聊心事

如果他没病痛

或许 他已经赚了很多很多钱

她不必去工作

会有个人在家陪我

如果他没走

还好好的在吉隆坡

开开心心的和朋友过生活

如果他很乖

或许还在努力的读好书

如果我还有很多好朋友

如果你没离开

···


如果这些都是真实的

如果这些从没改变

可能现在 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不过这些都只是如果 哈!


我妄想一切

我期望回到以前

我希望不那么累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只是如果


寻找宣泄的方式

试着释放自己的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