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1

忙 不是一两天的事;D



那一天 24·8·11

我们放学后去了cs

目的-庆祝嘉琳生日;D

阵容强大 哈哈哈 9个人噢

我们是他的惊喜 啊哈

被男朋友蒙着眼带到旺角xD

很体贴的男朋友 一定会幸福


说到结婚当姐妹

俊城尽然叫我当花童=="

啊哈哈

开心的一天

韓迦爱 生日快乐嗄!!=)


◆◆◆◆◆◆◆◆◆◆◆◆◆◆◆◆◆◆◆◆◆◆◆◆

啊啦啦 之后又是做工做工@@

最讨厌的就是辛辛苦苦setting好了的table

因为一场雨而在雨中把东西收回来

我不喜欢做工淋雨的感觉咯=,-

拜四做到礼拜天早上

哈哈 晚上时间off自己xD

本来自己一个人回

谁知道雁的手被烫到

omg 有几红就有几红

我知道他在想谁xD

所以就一起搭巴士回去了啦;D

去js走走一下

遇到咏毅金汉 哈哈 去找他们38

过后荣盛也来了啦

原来是要准备去新加坡

呜呼

之后跑去佳敏家

帮他拜七月 刚好最后一天噢

结果 到自己烫到手 囧


好像被种草莓这样xD 囧

之后打算去伦家过夜和他同床共枕 啊哈

因为我们也要去新加坡 哈哈

九点等到九点半 一辆巴士都没有

你们回家睡觉了吗=0=

还麻烦嗄伦2姐男朋友来载 真的是感谢啦

38时间后看戏-城市猎人

哈哈哈 原来伦一集都还没看=0=

我就一直和他说接下来怎么样怎么样

哈哈哈

之后睡觉 我见识到他的威力

啊哈哈 半夜扑过来要抱我xD

我当然是闪!!!;D

隔天 起来准备 啦啦啦

下雨=0= 不管 SG gogogo~!!


9·33am抵达

哈哈 我整个很兴奋

先去bugis

第二次@@买了衣服

敏也是买了一件衣服还有一个超级无敌便宜的bag

五块八罢了 傻眼=0=

之后sentosa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漂亮=)


at vivo=)

不是吃东西的vivo是vivo city 哈

伦说花痴来的

所以我不和花痴拍照xD

then then···


进去之后

我们坐了这个↓↓


很可爱咯我说

哈哈 我看到这个也是很可爱 所以拍下来xD ↓↓


那个风景真的是很吸引咯 哈哈



这个很可爱 住在上面一定很好玩 哈哈

突然觉得新加坡小孩很幸福

哈哈

很累咯不过xD

这一篇那么啰嗦 哈哈哈

其他照片过后再给你啦嗄伦

要赶去做工料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