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1

29·7·11 - 嗄雁仔kit生日篇


29/7/11


七早八早上学去@@

几巧都有 一到就看到他们

很大班咯 =0=

去到就写生日卡


上面的是geok画的啦 不是复印的

要相信 他的画工真的很好 啦

下面的就是嗄彬画的 乔巴笑到几开心 =0=

啊哈 我没有贡献 ==

之后去nilai murni

我还骗嗄雁说geok没有来 啊哈

排写啦 这是善意的谎言xD

上课嗄雁问我 做莫没有带相机

我很坏咯 说带做莫 ==

真的是多一次排写 伤你深深 哈

下课到 啦啦啦~~~


乔巴蛋糕 陈宝geok的杰作 =0=

看得懂就好啦xD

蛋糕还有棉花糖 呼 不错好吃啦 我什么食物都这么说的 ==

回班开始拍!!!


还有啦 要看自己走去fb =0=

啊哈 老师没有要教书的意思 所以我们  继续玩xD

 下一篇


◆◆◆◆◆◆◆◆◆◆◆◆◆◆◆◆◆◆◆◆◆◆◆◆◆◆

一个人的CS


我的任务 购买乔巴 啊哈

购买==

我真的是没有救 因为没有伴

我竟然自言自语 而且够力深深 =0=

到处走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囧

最后 买到了啦xD


赶到忘记吃 结果维他奶被我看到 啊哈

没有bian 他被我买来喝xD

之后回家xD


啊哈 任务完成

再下一篇xD


■■■■■■■■■■■■■■■■■■■■■■■■■■■■■■■■■■■■■■■■■■■■■



马上变装== 去嗄彬家

给嗄雁惊喜xD

啊哈 看到上面那个没有

我画的勒 party tim:) 爱你深深 哈哈哈


紫菜包榴莲 你们一定会说

我们可以再恶心一点 == 不过真的很好吃咯 啊哈

还有蛋包饭 炸鸡 啦啦啦

之后主角来了啦 哈哈

还有惊喜 我跟geok也算是一个惊喜啦xD

还有就是乔巴帽子啦


很可爱有没有 哈哈

这是嗄彬送的啦

聊聊聊 拍拍拍


阿勒 很soli啊 我们害你伤心深深==

再来再来 下下一篇 啦啦啦

苏特拉~~~


〓〓〓〓〓〓〓〓〓〓〓〓〓〓〓〓〓〓〓〓〓〓〓〓〓〓〓〓〓〓



30·7·11

啊哈 看嗄伦的样子

啊旺突然kiss她 因为在拍照 所以不敢动

结果就亲下去了啦xD 哈哈哈


看她的头发 我的杰作xD

嗄雁的就被我搞砸 真的是意思不好><

摸到差不多12点好像 call德士前往大嘴巴


啦啦啦 我就是喜欢坐前面

不要跟我抢xD

在大嘴巴 看到嗄雁没有kit

忍不住 直接把乔巴送给她


在大嘴巴 也没什么东西说啦啦啦><

就是唱唱唱 不然就是拍拍拍

4点 肚子饿 回苏特拉

去vivo吃

讨厌的是相机没电 后面的全部没拍到照片

原来我们要带嗄雁吃的大餐才在vivo罢了 ==

够逊 @@

不过他应该吃得开心厚 焗饭勒xD

接下来 小不点去买bag 我选的勒 啊哈

雁仔买angry birds的衣服 如果有daddy他一定买daddy的 哈

之后就各自回家了啦


这些都是嗄雁仔生日的节目

惊喜到不惊喜 也有很惊喜的 =0=

有让他开心的 也有让他不开心的

啦 哎呀  总之黄嗄雁 你要开心蛤

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

失恋无罪 看得出我在抓kit厚xD

生日快乐大大个送给你=)


♥♥♥♥♥♥♥♥♥♥♥♥♥♥♥♥♥♥♥♥♥♥♥♥♥♥♥♥♥♥

 
不要利用我对你的信任欺骗我

你让我觉得我是个小丑

而你却在那里幸灾乐祸 过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