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

1/9 王慧伦生日快乐!!!;)


9月1号 12点我们还在做工

没办法打给你 真的是意思不好啊><

把你吵醒 还骗你他们都没去 啊哈

还好你没emo勒;D

12点出发


还跟我睡觉==

不过是家伟拍的哈 不关我的事xD

去到那里那个小不点就要拖鞋买拖鞋 囧

之后带伦去旺角 哈哈

蛋糕 嗄雁 嗄geok就出现了啦

啊哈哈哈哈 寿星还真的有感动到的厚;D


看他可爱到像那只oven break;D

打扮到真的好像公主 哈哈

然后然后

我这个很专业的waitress就服务大家 哈哈哈

切蛋糕给大家 我越来越有经验了厚xD

我还说要收service charges 啊哈哈

不过这个蛋糕怎么是蓝莓 不是说巧克力?

很不好吃咯 大家都没吃完><

then 大杯奶茶 还是我为民服务/.\


吃饱饱 拍拍拍

3点差不多 拍大头贴去

啦啦啦 哈哈

之前9个人 今天11个 破纪录了啦xD


最喜欢这张了;D

没有人被遮住 很整齐 哈!

拍完晓萍就回了

我们就去厕所了啦


这些小瓜很喜欢扮鬼脸咯

尤其是黄雪婷 搞怪他最厉害 哈哈哈

我们很赶时间咯

带慧伦去买新包包

啊哈 红色的噢

记得常带啊你;)

感觉少了什么

不过你还是要开心蛤

生日快乐,爱你深深;D

王慧伦最可爱了!!♥

自己去station 1 啦啦啦~


不想回家 因为家里没人><

就算有人也是冷冷清清

各做各的事情

明明家庭成员比别人家还要多

可是每天晚上却只有两个人在家

小康之家 或许不适合用来形容我家 呵

偶尔抱怨 没什么吧

都习惯了

可能你还不够成熟 哈

这样的家庭 不是只有你罢了

关心 又算什么 没什么大不了嘛-,-

如果没有emo这字

你又要怎么形容自己==

我习惯自由了

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别干涉我=0=

是累了 却不想休息

这个夜晚罢了

或许没有必要找后备

没有谁不能失去谁

啊哈 看了看这世界

不要说女人善变

男人比女人还更加善变

听听就算

不要说到有多真心

也不过如此嘛

ps 对号入座的闪 囧

啊哈哈 原来有些事情只要有暗示就会找到答案xD

搞不懂

争什么

这样会感激你多一点?=0=

还是你比较有情有意

你的style 让人受不了

哎 不说不说 晚安

9/2  3:30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