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

9·9·11

呜呼 哈!

今天星期五 又是off自己xD

今天很kit

和geok一直陶醉在party rock

哈哈哈 电线又乱了

原来嗄伦生日才过了8天罢了 还以为很久了-,-

哈哈 一直在想他的蛋糕有蜡烛的吗

很完整勒 有没有啊?,? 囧

啦! 陈宝geok放我飞机

说好明天拍拖看电影

last minute和我说做工

失望啦><


这个人↓↓


最近我被他电到

omg啦 越来越美

他约我去看final我没空

我有空的时候 他看掉料 囧

明天他开工第一天 哈哈

我去砸场 xD


不要脸也要有个程度吧

你不认同不表示别人不认同

美!? 第一次有人理直气壮说自己美-,-

真的是看到你都囧

shit-,-


久久看一次家人

久久说一次话

久久的 慢慢 那几个小时

要说什么都不知道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还比家人多吧

要怎么办勒 那个距离 那些陌生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