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1

中三学习生涯-结束


看!我的蓝精灵xD

很可爱吧 我的手机吊饰 ;D

今天可以算是我们中三同学最后一天上课

明天就要排座位了@@

本来心情没什么起伏

不过今天在学校听老师说

明天要向其他老师祈求原谅

希望老师为自己祈祷 成绩漂亮=,=

感觉好像毕业这样 囧

有点无奈/,\ 有点紧张

还有4天

PMR

原来没有谁是特别的

我也会紧张><

不紧张的话我看你是明年不想读了 囧

大家心里应该有自己想去的一班

oh 我很三心二意的 哈哈哈><

陈雁琴! 忘记什么是平常心了

不可以消化啊><

不能用平常心对待啦@@

啊~!!!!!!!!!!!!!!!!!!!!!!!!!!!




johnny english reborn!!!

西北的好看啦 哈

跟嗄彬彬一起

两个人 他喂我吃东西

很像我男朋友这样 哈哈哈

还遇到文倩和vinni ;D

他们也是去看johnny

和nasi lemak2·0比起来

他还是比较喜欢nasi lemak

我觉得都很赞啦

其实是因为 我觉得什么都是好看的

哈哈哈哈 不会分辨啦xD

28/9



苏特拉-唱k

因为荷洁休息 所以就陪她去逛逛;D

三人行 还有雅婷 啊哈

很久没有这样了

那种38的感觉 我会找回来xD


那些责任 那些感觉

没有谁对谁错

重要的只是 谁陪你走到最后;)


珍惜 他不一定属于你

舍弃 他未必不是你的

选择错了 重新来过

感觉错了呢?



或许大家也只是习惯一个人的爱情: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