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1

杂叭啷···

10/9,11/9

很忙的一次工作

10/9 - 新加坡艺人陈迪雅的姐妹来结婚啦

很隆重 很豪华 很奢侈 囧

一桌千多块的晚宴

chicken chop 龙虾一人一份 @@

龙虾还是没动过的那种

11/9 - 四场婚宴

大家都晕了吧

没时间到七点多才吃饭 =0=

两晚婚宴都顾VIP 哈!

要叫我VIP小姐了 xD

是轻松啦

不过真的有压力><

还可以接受啦 囧



12/9 - cs with xena n ruiss chong


那天拍了大头贴

拿回家给妈妈看 被骂了

她说 和你说几次 不要三个人一起拍照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13/9 - 曾俊城 生日快乐!!!;D


这是我送他的礼物啦 哈哈

虽然没有很贵重 不过我有心买咯 xD

还有还有

我们买的蛋糕


俊和爱是我写的啦 啊哈

曾和我-geok

城,你-艾彬

啦啦啦xD

生日快乐 要开心啦!!!;D


14/9

这天去看了电影


nasi lemak !!!

超好看的 哈哈

很搞笑xD

最近很喜欢这个


蓝精灵 ♥

啊哈 谁要买给我 xD

在幽默看到了

我会买给自己的!!哈哈

可惜它的电影还没看><

啦!


真的是你TMD嘴巴用词给我注意啦!

什么事情都不会管了

喜欢就去吧 让你自生自灭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