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

10·1·11


10月 开始了-,-

还有3天 PMR!!!

我要大声说 我很紧张!!><

不要对我的期望太高

我不可以的@@

学了 有没有进脑都不知道

现在不是"呼"一声就能放松的时候 ;(


想说 其实我很喜欢看篮球比赛;DD

更想说 最近的脾气真的是kanasai!!!

我控制不到咯><

还有 我到底在拽什么??!! =,-

发神经 orz ···


I need cash!!

做工来的钱飞哪去了??!!

什么时候才有能力让自己过好一点-,-

精神紧张

神经线断掉怎样办??? 哈哈哈><


 
现在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