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1

24·10·11


你知道我拿剪刀要干嘛吗!!??

哈哈哈 剪头发啦xD

话说今天一整天呆在家

那丝丝的刘海一直刺到眼睛

所以晚上一冲好凉我就把大gor现在没用到的剪刀组找出来

左挑右挑我拿了这把剪刀把有点丝的刘海给他剪平了啦!啊哈

再毫不留情的把坏掉的发尾咔嚓咔嚓的剪

痛快! 哈哈哈

but 还是有很多坏的啦><

算了呗xD



想说 狠心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却在成长中学会了

感谢曾经有你 让我成长 :D

抱歉,你想要的 很难



你以为你是哪来的王子?

你只不过是我们公认的太监! 

可耻

就如我说的

你要追谁是你的事

但请你别搞上我朋友

她 没你想的那么廉价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

因为你的拨动

让人很难受

够了吧

该停了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