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1

假期 Part 1♥



假期的开始-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

假期唯一的好处就是让我有时间可以赚多一点钱

每天站在那里六个小时对着你一桌就够了

我说"干爹"你怎么对我那么好 =,=

你应该知道serve你不是普通的难咯 囧

90年代的酒一定不便宜 你怎么能把他当白开水喝呢 omg /.\

我会被你搞疯 》·《




话说 那天18号是我老妈的生日

可是我什么表示都没有啦

还跑去做工 呵 这就是我家

隔天 我把我那麻烦的头发处理掉啦 就在Spark ;D

我知道它们真的很难搞 可是我也bobian勒 /.\

辛苦了啦! 啊哈

接下来就是假期中第一次出门啦-苏特拉



跟嗄彬彬 ;D

因为他要去买东西啦

结果 我也买了一双鞋子 RM39·90找您一毛 哈哈哈

不知道抓什么kit =="

在那里买了waffle

很蠢的 巧克力弄到衣服 =,=

真的可以再蠢一点 而且还洗不掉/.\

我的动作 ···





一直拿着我的头发 囧

为了遮住弄到的污点 还是很大点!==

回到家倒头就睡 真的太累了 哈哈!




这本书在我这里将近一个月

直到今天 我才有时间拿来看看

我想我比较适合等电影 ;D


■■■■■■■■■■■■■■■■■■■■■■■■■■■■■■


想不通 猜不透

为什么撞了人还能这么理直气壮!?

你的良心呢

他只不过是个两岁的小孩

刚到这世界不久 还没享受天伦之乐

你就把他给毁了

你们知道那种痛?

他不是路边的死老鼠 他是人 活生生的!

在那冷冷的街道 为什么没人帮他

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小孩有同样的遭遇呢


为什么不能替他人设想

无动于衷 冷眼旁观 你们中国人就这么冷血吗!


如果你们救了他 他就不必承受第二次被蹍过的痛

或许他也不会就这么走了



R.I.P


人生无常嘛
能安慰自己的只能想着
时间到了就该走
没有舍不舍得
这就是命
或许在另一端的他
会过得 更好···

那种痛 你们懂吗?:')  



操控别人,随心所欲
始终如一

i feel u always like a p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