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1

假期到啦!! ツ


想说 我真的是慢很多拍咯

考完试都已经几天了

现在才来这里宣泄我那开心的心情 ;D

这个PMR我已经很尽力了

不过我还不够努力 哈!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轻松

之后拿成绩的时候就等死吧! xD

考试前一天 ···


人家喝的是鸡精;我喝的是啤酒

哈哈哈

想说啦 jaz这牌子的酒

真的不怎么好喝 》~《

可是还是喝了两瓶 哈!

还有啦


这么小的蛋糕 啊哈!

我想象不到咯

这个是别人送来的满月蛋糕

哈哈 有很可爱 所以拿来拍 ;D

巧克力的 全部被四哥吃光光T,T

然后就是考试了啦~~~

第一天真的很紧张

很怕忘记带准考证忘记带ic

一直检查又检查 哈哈 真的很白痴 /.\

为了数学 把计算机拿去换‘心’

rm4.50 oh yeah~!!!  好贵 =,="

最后一科华语 

也是最认真的一科

what the hell!!!

30分的作文 时间不够 乱写一通

你在做什么!!!!

抓狂 c的几率都没有吧 ><

总之 我考完啦

也没眼看啦

放松去吧

假期愉快!!!

2011最后一天穿校服 呼~



12·11·2011 


隔天-还书日

我竟然睡迟 =,=

排写啦 陈宝玉 

让你等我那么久 哈哈

我还做了一件很糗的事 哈!》《

礼伟问:我们有用到中二的华语课本咩?

我还傻傻说蛤?

结果是 我带了两本华文课本

一本竟然是中二的!!! 瓦老

直接笑惨 /.\

还被退回两本没有包

很想说咯 拿来的时候就没包了

干嘛叫我们包 ==

又不是我们手多拔掉 囧

阿勒 还完就去老地方喝茶

哈!

再回家 再去打球-羽球勒

说到羽球我就很期待羽球社的卸任礼

还有明年由我们办的羽球比赛 哈哈

开心啦xD



13·10·2011

这一天 没有做工 因为晚上要去吃火锅

所以我睡到3·00pm++

哈哈 

老毅突如其来的kit讲要出去

就约好4点去甜元吃甜品

结果拖到5点才去

他们都赖我不守时 瓦老

好咯 我咯=="

本来说吃火锅是为了庆祝考完PMR

结果一个两个放我飞机=="

整个气氛就是没有气氛 /.\





我说的 够白了 对吗?

真的希望你不要再跨过那条界限


人 会变 但别变到没有底线

你已经臭名远扬了

再以你的方式生活

不用怀疑 真的会没有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