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1

shit !!!



和工作打拼了3天,连续3天!!


我知道没有什么大不了


不过真的是干累!


3天的工钱rm186


我最后的结论就是,我只有rm30


wth!! kanasai><


skip ~,~


陈雁琴,明明做工做到半死不活-,-


放工回家还抓kit到4·30am才舍得睡


睡到现在6·00pm


13个小时!!


我睡够了,我清醒了,我补回来了啦!


省了早餐午餐,我的晚餐


我在怀疑那包饭是不是买给我的><


一瞬间日夜颠倒


是我的生活在发疯,还是我在发疯??



我说过,我羡慕别人有姐妹对吧


看上面那张照片


我们是不是有点像,哈哈


就算不像 那个平头也像吧 啊哈


我羡慕朋友一个个都能去旅行


这个放假我已经对我的旅行绝望啦><


陈雁琴没有钱!!!!


我羡慕,可我不会去乞讨


我知道没有钱就要自己赚


没有谁是我能向他伸手要钱的






我不是不懂事的小孩

我羡慕,只是我还不够成熟

我也需要关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