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

11·7·11


啦啦啦~~~

前两天做工 还是整天!!!xD

算有RM130++ =]

不过还是被gor借去RM10

你欠我RM70++了

我会记得清清楚楚 啊哈

快点去做工啦 =0=

我都比你勤劳xD

新海滨-IR 其实是国际餐厅

是不错国际咯=,=

什么种族都有 囧

午休···

说是喝茶 结果被骗去楼上

啊哈哈 在那里讲八卦

还是和厨师厚xD

一人两张椅子 躺着休息,睡觉,38 =0=

他们是去到哪里都能睡 我都睡不着

聊天的时候 海风不停的吹 很赞!!!

也是因为要下雨啦 不过真的很享受=]

真的睡不着 跑去拍照↓↓



啊勒 我也想尝试海上生活 =0= 38xD

他们很习惯的 女人穿比基尼 男人穿四角裤

就能到处走 啊哈哈


将将~!!xD

难得可以看海滨楼 那天有wedding function咯

没有叫我们>< 夸张的是还100++桌 @@



啦!

相机 我需要你><

几时才拿回来啊


竟然在现实生活中看见

什么是狐狸精 什么是搞外遇

omg 夸张


朋友做到你这样虚伪 也够了吧

看都不想看你


如果这是你要的结果

那从今以后

我们不再是朋友

如你所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