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1

20·7·11


啦!

放学回家第一次想玩电脑 ==

就是没有东西看还死命不关 ==

和那个小不点38一下


如果你有看她的部落格

你应该知道她有多爱你

第一次 她那么珍惜一个人

每天哭得眼睛肿肿来学校

每天都会和我们提起你

我想 你不知道

明天 是你们三个月

她本来计划好一切

结果换来一场空

呵 所以我说 事事难预料 ==


阿勒

你 不知道其实她每天在强颜欢笑

一段不被公开的爱情

你要她忍受多久

我想她也快受不了了

呵 珍惜吧 ==


啊哈

要来就来 要走就走

她也应该觉悟了

看她现在过得很好

也可能 她的烦恼我们不懂

至少她不再emo

聊聊心事也不错 ==


不是快快乐乐她就没心事

她也有她的压力

她也会不开心

所以我说

不必活得太开心

你不知道下一秒老天爷会夺走你多少快乐

飞得不高 你就不会跌得太重

至少你的心不会摔死 ==


啊啦啦

我想以后每天都会来这里报到 ==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我什么都不知道

皮痒就是自己喜欢找烦恼 ==

不懂到了什么境界 ==

自言自语到没有kit 囧

对啊

我不勇敢 没人替我坚强

哈 我说宝宝

我想你料 很肉麻我懂 ==

看我们小时候的照片

你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圆圆的眼睛 看起来很文静

难怪长大那么帅 不愧是我gor =')

还有五天 等我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