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1

19·7·11


王嗄贞 生日快乐!!!

还有两天=]

我也在帮你倒数 哈

那天 16·7

十点出发 苏特拉

我们去了四季园吃大餐


和他们出门 桌上绝对是满满的

很丰富吧=]


巧克力奶昔 赞!!

不过我用了一个比较恶心的方法形容

巧克力溶掉变成水=,=

阿勒 吃到饱饱 拍拍拍

下一站↓↓


overtime!!

这是他的menu

他的水贵到够够力

一眼望去我就看到一个很特别的名称=,=


sex on the beach 啊哈

我马上拿给嗄雁仔看xD

因为太贵的关系

大家那么多人 只叫了两杯100plus 囧

真的很贵啦

之后 拍拍拍

切蛋糕=]


他很开心吧=]

之后回苏特拉走走

我自己发生一点状况==

答应他们去看球赛

结果一直等我 还吵架

真的是 sry><

结果就很没有缘的

一到已经看到一个一个在上巴士 囧

比完了 =0=

恭喜你 第三名=]

■■■■■■■■■■■■■■■■■■■■■■■■■■■■■■■■■■■■■■■■■■

哈哈哈

有的时候不珍惜

要珍惜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人就是这么的犯贱

啦 搞不好只有我

自己犯贱

wuyan学雯学到你=0=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现在我一点都不想


那回忆

清晰的可以=]


歌曲的意义

总是能诉说生命

一直寻找属于自己的歌曲

是幸福甜蜜

还是痛苦悲伤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