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1

22·7·11


今天放学嗄雁仔来我家

原因=他无家可归 ==

不是啦38== 是没有车回家

两个瓜没有在家里做不该做的东西 ==

angry pig daddy 她玩到很开心咯

我以为很多人知道angry daddy的存在

原来大家都不懂 都很惊讶 ==

玩到没有电 之后玩电脑

叽喳一大堆 ==

她回家过后 跟我4gor感情好到两个人躲在房间看 KO one

终极一班!!! 终于被他找到CD ==

闲的是 花了 =0=

就当猪咯=睡觉 ==

被叫起来收衣服

晚餐=laksa

第一次吃到头痛 囧

第一次吃到想吐 ==

我真的不喜欢吃辣 不要挑战我 ==


四天的工 我可以吗

自己都怀疑 ==

啦 想钱最重要 钱脸 囧

可能忙一点也是好的

还有 有没有人要做=0=


有些东西 没了就没了

我也不会再去强求 ==

要怎么说随你们吧

我跟你们很过得去 ==

翻脸的话 你喜欢就好 -,-

自己一个怎么死就怎么死咯 =0=

不必把自己的未来计划得那么好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世界末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