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30·6·11


健康的一天!!!

羽球 游泳

本来还有篮球

可是没人啦 囧


你啊你 不要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呐

伤心的日子 也够了

加油!!!找回快乐的自己 =]


还有你

认识你到现在

第一次看你这么在乎一个人

很不像 xD

他是你的 谁也抢不走

要懂得沟通 别只会呕气

你们会幸福的 =)


●●●●●●●●●●●●●●●●●●●●●●●●●●●●●●●●●●●●●●●


你说 羡慕我们的幸福

你说 希望我们在一起

你说 我支持你

无可否认的 谁都知道

我一定会接受

就只看什么时候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

可是我的感觉

我没办法放下

抱歉,朋友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