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1

25·7·11 - 100天


今天 去看gor料 - 100天

这天过后 以后就应该很少去了吧 =[

就知道serene他们一定折了很多金银纸

而我们家 本来买给我折的

结果我一个都没折到 全都是2gor折的

都不想讲自己了 @@

看到妈妈看着灵位流泪 心酸酸的

突然想到很多事情 很多感触 ><

要他们回来吃的时候

求了5 6次圣杯 都没有

想哭咯 =[

每次去那里就很没心情

看到它才有心情↓↓


一直和它玩 因为没有名字 不知道要叫它什么

要回之前 他们还给它吃4 5个鸡腿

真幸福啊它 =]


已定的事实 谁也不能改变

我们也只能顺从 =[


〓〓〓〓〓〓〓〓〓〓〓〓〓〓〓〓〓〓〓〓〓〓〓〓〓〓〓〓〓〓

24·7


做工前 我们跑去IR看龙虾

很不错大只 保利垄做的 ==

也是很重啦

要开张了 星期二

要支持啦 虽然顾客都说食物太咸 ==


拜托你 喝喜酒就喝喜酒

废话不要那么多

我不需要你们帮我取外号

也不想想自己的年纪有多大

还来调戏人 ==

我厉害讲话 呵

我不是第一天做这份工

自然有办法对付你 ==

当然 不会让你有投诉的机会

你们的行为 只会让我们觉得你们是一群无知的老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