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

4·7·11


啊啦啦 啊啦啦~~~

几天没有来38好像几百年没有来 囧

真的是节目满满 啊哈

倒带说起xD



其实我很烦

不过我不会在这里发泄了

这里是开心的地盘!!!=]


今天 厚~回家就像猪=0=

吃饱了就睡

过后起来玩电脑 我真的闷到要疯了

还会自言自语 心情还极度纳闷 =,=

阿妈回来 哇咔咔 薯片!!!


还有apple juice 呼呼···

有vitamin的厚 xD

我的下午茶 囧

我很夸张咯 一下子吃到剩下半罐

不肥都难 ==



我说 那天回家 等着一个小瓜来


啊哈 我把所有的礼物都搬给他玩了=@


好像自己也变小孩子了

gaowek>< 啊哈!



早上的节目就是···

和这个男人去cs38!!!xD


他全身上下最耀眼的就是他的bag啦!!红色@@

哈哈 去tomato吃我爱吃的焗饭 啦啦啦~~~

之后改改下去看电影 transformers 3

啊哈 一开始我真的是看不懂 囧

到最后最后 是真的好看啦 哈!

啊哈 不懂我在挑什么 想不出要吃什么

最后决定 士林吃蚵仔面线@@

吃到饱饱回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