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1

29·6·11


2011年

绝对星光飙唱赛-半决赛


没去他们家过夜

因为怕自己睡不着 囧

七点起床 准备 嗄雁仔来我家

帮他set头发 其实很容易罢了xD

没有在炫耀啦

之后 抓大便的睡迟

迟到的却是佳敏 哈!

当天 看得出其实每个人都很没有kit

也就没聊多 也没时间拍照

就fb那几张啦=0=

那天 真的不顶 早知道就不穿高鞋了

就说嘛 早知道早知道 囧


看到我们没有

感觉很渺小咯 >,<

真的遇到很多人


表姐-学雯


表妹-学琪

说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见面

从小 舅舅就离婚 也把他们分开了

不过现在的感情还是很好=)

哈! 他的声音很可爱

这是我第一次听过不做作的娃娃音xD

之后就是凯雯


很可爱哝 小小一个xD

结果人气王还是一样

魏淑欣


想说 参加比赛 对参赛者来说

勇气 坚持已经很难了

那成绩还要一拖再拖

参赛者不累 看的人都累=@

感觉 你的比赛办得很失败



××××××××××××××××××××××××××××××××××××××××××××××××××××



啊勒 /.\

没有一件事是能预料的

谁又能体会我的压力

朋友,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

而是不想把没有的说成有

中间人 谁想做

左右为难

不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