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1

17·6·11


蛋糕!!??

是佳敏的啦 xD

今天是他的生日 =]

他最喜欢哈咯kitty

所以它的主题就是这只猫了啦 哈哈哈

他一点惊喜都没有 也对啦

我们的梗 都用完了 囧==


啦啦啦~~~

真的很喜欢帮大家拍照 xD


geok tan 嗄雁 =)


注意看!!! 他们的名字一样拉 xD


还有他!!!

每天下课都会抱着他最喜欢喝的豆奶 哈哈哈

还有一些照片 认识我的朋友

自己去面子书看呗 =)


●●●●●●●●●●●●●●●●●●●●●●●●●●●●●●●●●●●●●●●●●●●●●●●●



呼呼 ···

终于 这个月生日的朋友们

都庆祝完了 哈哈

要开始存钱 虽然7月还有朋友生日==

加油吧!!!

拜六礼拜 把工作做好

不能偷懒啊><

希望顺利 不要打破东西

不要头痛 不要太多table!!!哈哈哈

看看上面那张照片

够肥吧@@ 不知道吃了什么

发福了 哈哈哈哈

要减肥了啦 ><



累累累

大累!!

忙了一整天

还是舍不得不来这里抓kit 哈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 怎么如此做作

omg>< 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啊@@



这个结果 我并不觉得不好

只希望你的选择是对的

虽然有些异议

但既然做了选择 就要坚持到底

加油!!! 我们支持你 =]

一定要幸福!!!



我知道我不是幸运的人

所以我不会期望太高

所有事情 都以平常心对待

只要凭着顺其自然这句话

我就赢了啦 管他什么的xD

对自己说 记得微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