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7·6·11

嘿嘿 ···

昨天 又跑出去 xD

10人出游

i like ♥

8点就要到丽家了

结果因为睡迟 10点多才出发

真的是不好意思

还要寿星公等 哈哈哈

就是他啦


寿星公 →岂文←

6·6 是他的生日

感觉很旺 六六大顺 xD

我们去mutiara Rini大公园帮他庆祝 =]

一到那里就是拍照啦 xD


拍够了就是吃蛋糕了啦!! xD


哈哈 我们骗他说这是我们做的

其实不是啦 xD

他应该也只是敷衍地相信我们 哈哈哈

帮他唱生日歌

华语 国语 印度=哈哈 景顺竟然会唱

韩语=我和阿贞 还有广东 哈哈哈

太强了吧 =0=


他太开心了啦

你看他的眼睛 都变satu barisan了 哈哈哈

每个生日的寿星一定会被大家用cream涂脸

他当然也是 只是我忘了拍他狼狈的样子 xD

我们突然想拍跳起来在空中的照片

哈哈 拍了很久 拍了很多次


这是我们在准备的样子

真的很难 我们放弃 哈哈哈><

我们很刚好的

5男5女出游 所以抽签找配对!!!

哈哈哈 我的配对是师永

希望某人不会生气呐 xD

俊城没配到宝丽 看到他失望pattern 很好笑咯

then then 又是拍拍拍

我当摄影师 xD




有股想当摄影师的冲动 哈哈哈

是不是有点像帮他们外拍 xD

我的配对 你很good啦 会撑伞遮我

很gentleman 不像有些人 @@

玩够后 前往苏特拉 =]

我们真的太强了 竟然吃了4间店

加起来都大概RM200++了吧 =0=

呼呼 ···

这一天 很开心 很久没这样了

和你们出门 真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很乖 呆在家 =]

2点 真行 =0=

起来就有礼物收 xD

我说 你怎么对我那么好

开心啦


apple ipod touch 8GB

嘻嘻 ···

gor又给我料 xD

先是相机 现在ipod 哈哈

爱死你啦♥ =]

第一次玩angry birds 就是用它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谢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