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1

4-5·6·11 星光飙唱赛


4·6·11

呼呼 ···

geok tan 比赛

早早要去拜拜

真的是排写 来不及去看你比赛

还好有嗄彬陪我

不然就要自己一个人去了

说好一点多去 结果三点才到

去的路上 ···


哈哈 第3张左上角很小很小的那个是我gor啦啦啦~ ~

他的朋友都说我是他姐姐

我的朋友都说他是我"妹妹" xD

哈哈 我说 谁叫你头发留到那么长

到了过后 马上进去meet他们



陈宝玉 42号 =]

来不久 丽他们就赶去做工了

也才来两个小时 五点就比完了

等成绩的时候 主办单位玩了一些游戏

抓人来pk!!! 哈哈哈

有个小弟弟 赞啦 把整场都带high起来 他唱张韶涵的头号甜心噢xD

他说他14岁 我傻眼 真的很不像@@  囧

很可惜咯 我拍了 可是上传不到><

公布晋级成绩的时候

超替a geok紧张的

可是他一点都不紧张 哈哈

结果没有 不过他只念了30位

我相信geok的名一定会有在jbtalks的名单里

加油啦!!! =]


之后肚子饿 哈哈

我们决定去辉煌  就是丽他们做工那里啦啦~

因为我第一次去

很皮痒 xD

既然叫两道 都是果条 ==

结果!! 吃不完@@

哈哈哈 真的是多事

不用紧咯 打包回家 xD

去geok家过夜


敷面膜过后 xD

想说 你的手在干嘛啊 哈哈

geok很早睡咯

从10点多和我说要睡觉说到12点

我都不让他睡 到12点多宝丽要回来了我才让他睡

哈哈哈 真的是意思不好啦啦啦xD

和宝丽还有安娣聊聊一下差不多2点才睡@@

我睡不着><

感觉少了什么

原来我忘了带它

真的很不习惯

本来说好4点半起来的我

不用闹钟我就自己起来了 囧

起来准备

next ···



5·6·11


大概744分才到danga bay

一点都不陌生咯xD

哈哈 之后找地方坐

整个就是不知所措 ><

8点 去报到

编号223

很后咯!!

去到老师那里

老师竟然说听错的人听到怕 ==

omg 完蛋了啦

··· 找位置霸位

哈哈 很没有用咯我

每个人都霸了很多位子给朋友

其实我也霸了咯

就是一个比我大很多也比我大只的人霸去

不要以为你大只我就怕 ···

不过 我真的怕啦 哈哈哈哈><

结果害他们要坐后面

真的sorry T.T

还有嗄雁 我很排写勒

害你淋雨来>< 真的不好意思勒@@

整个很紧张

根本没心情拍照@@

可是就是没有练歌咯 哈哈

要比了 坐在等候席的时候整个很紧张

全身发抖 omg><

结果上台之后一点紧张都没有==

很快就唱完咯

唱完直接轻松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等成绩

没有很紧张 哈哈

结果没有进@@

早就预料了

没关系 也是一个很好的初体验 =]

因为太累 从danga bay睡到tmn U

哈哈 还是去辉煌吃


大小眼!!??

聪明料 只叫一道 麦片鸡饭xD

好吃啦 哈哈

嗄雁姐姐载回 谢谢哦=]

9点多就睡了



生活真的充实得可以!!

本来以为没节目了

结果星期3还要去弄奖状@@

哈哈 还有和某人去逛街

应该好玩啦啦啦xD



其实我很明理

我知道你的意思

只是不说罢了 =]



原来你在我生命里已经无可或缺了

以后绝对不会忘了你^^



最近越来越罗嗦

写的东西越来越多 哈哈

批评 闪一边去

我会学着看开 无视你

喜欢现在的自己

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自由,我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