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1

3·6·11


49

我也不知道到底它含义在哪

跟着  就对了吧 ='[



突然 不知道该说什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在那里过得好吧


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在你的主页留了言

看了很感动

他们 还记得你

从没忘记 怀念着

而那篇文章

还没看完 就已经忍不住了



回想起来

的确 有谁能够明白当时你们所承受的痛

有谁能了解你们那不想离开这世间的痛苦

当你出事的时候

我还开心的看着自己的生日礼物

而你 或许在那苦苦挣扎

如果能够重来

多希望能帮你承受那些痛苦

直到现在

还认为 会不会是我害了你

可能我不该胡思乱想

但我不能不责怪自己



回忆以前

原来我们之间 并没有很多回忆

想也想不起

只怪自己当初的不珍惜

现在一切都太迟

来不及了



原来至今 我还放不下

一直以为我可以

一直以为自己开朗的性格可以忘记一切

一直逞强着

原来 我只不过是无视,逃避它们

只要发生什么事

烦恼全部一一跑出

其实自己很失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