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1

2·6·11


singapore!!

呼呼···

今天和jasmine去了singapore

本来说好 12·30pm去的

结果拖到3·00pm才出发 囧

on the way =]


差不多5·00pm才到 @@ 晕

去还了该还的东西后

jasmine就带我去bugis走走

哈哈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Singapore

很兴奋啦 xD

其实bugis也没有很好走

东看西看 眼花缭乱>< 囧

越看越晕就有

走没有多久

嗄敏带我去坐MRT

哈哈哈 我整个好像suagu酱

看到有人在亲亲就狂笑

只能说 新加坡人 你们好开放 xD

坐了很久 其实是站咯==

要去妈妈做工的地方 woodlands

可是妈妈是回家了的啦><

敏在那里的pm买了一个哈咯kitty的铅笔盒


我说 你有那么多钢笔放吗!!?? 哈哈哈><

之后时间不早了咯

7·00pm++

马上赶回Malaysia

等巴士等了好久 半小时有咯><

到了cs就去买士林啦 超大鸡排 赞啦!! =]


看看时间有吓到咯 9·00pm了

omg!!  不过nvm咯  我不会有家里的连环call

在巴士上 你和我说了很多秘密哈

就说 怎么那么多好朋友喜欢和我说秘密 =0=

一路回着 一路晕 一路想吐><

整个就是辛苦@@


比赛要到了 ><

陈雁琴 加油!!

以平常心对待 尽力就好



一上面子书

心情直接down到谷底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意><

加上紧张 头晕

整个就是精神绷紧 @@



想说

或许大家都有错

到最后 还是败给了你

不过 我赢了自己

至少 绝过了

对自己也有了个交代

不再是懦弱的陈雁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