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1

23·6·11


啦啦啦···

前两天做工

拿到工钱就是最开心的啦xD

不过真的累惨了@@



第一次 敢叫爸爸起来载我上学==

没办法 下雨 我真的懒惰走路><

今天在学校 很有kit 哈哈

和shiyan ooi换衣服 xD

看上面看上面 那是他的校裙啦

我竟然穿得下 哈哈哈

之后嗄雁又和嗄贞换 结果嗄贞穿我的

真的是 其实有点怕被说=0=



放学回家 木门竟然坏掉

也没有人和我说 很排写的自己在那里开 囧

吃饱饱它睡觉去=]

醒来之后 跑去喝维他奶

很赞!!!


蜜瓜口味 我还是比较喜欢巧克力xD

完了 迷上了 哈哈哈

刚刚整理了下部落 背景换了

怎么还是pink colour 囧



突然发现自己的活动真的多到不行 囧

啦啦啦 明天和小不点去跑步 再做板 晚上pm 哈哈

期待礼拜!!! 陈宝玉 加油啊=]



人就是要找很多借口来安慰自己

哈哈哈 自己发明的 很赞勒xD



还不能完全的相信你

毕竟已经学会保护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