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

18·6·11


呼@@

放工回来 我说!!!

要让我回家玩电脑也不是酱的咯

我还要赚钱啦 干嘛给我那么早回><

结果 真的在玩电脑 囧



能不能不要在我的wall写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Mind introl 是怎样 自己不会去看啊

还有其他的 介绍什么啦

看到都已经够囧了 不要让我学会把脸变/.\



《醉后决定爱上你》


oh no!!! 赞爆了 =]

很有意义的偶像剧

现在很想看 可是夜了

我也想知道 为什么他要离开她

啊啊啊~~~ 紧张紧张@@



我尊重你的时候

请你别得寸进尺

如果说 想要我摆脸色给你

我可以 那你就会有不同的待遇=]



不是你问了我就会伤心

所以你不必不好意思

我可以接受

因为我并没有觉得难过

要知道

我和别人不一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