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1

绝对星光-复赛♥



啦啦啦~ ~ ~

比赛啦xD

前一天 在geok家等嗄贞

geok又出去@@

自己在他们家真的是又闷又排写 哈哈哈

大姐还拿饭给我吃 谢谢大姐啦xD

拼命的背歌词

出门背 吃饭背 在辉煌也背

背到在geok家客厅睡着 囧

就是怕忘词 ><

和我说10点结果11点才回

闷到找拉拉阿旺来拍照xD


从小学看阿旺到现在

哈哈 越来越胖

有没有看到?? 他们带''隐形眼镜''!!xD

安娣买了沙爹回来

吃料10多支 geok才回来

找他练歌 结果!!!

被他的邻居听到 还在他的wall留言说很好听 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

7788 他们放工 跟嗄贞回家

忙着试CD 练歌

两点多才睡 四点半起床开始makeup准备

谢谢嗄贞4点起来煮面给我们啊

还让你睡客厅 真的意思不好xD

很忙很忙 那么早起来还是来不及 ><

整个就是很紧张我@@

之后6·30am出发 大概7·20多分到达

哈哈 开始拍照!!


大合照 =)

哈哈 很喜欢啦

再一个一个抓来拍xD


啦啦啦 ~ xD


两姐妹 自然美 omg>< 羡慕!!

哈哈 还有还有


最喜欢这张啦 自己觉得很酷!! =)

过后就进去啦

等等等 geok唱到不错high

到我的时候 哇老

没眼看><

一直怕忘词 整个整个很紧张

还是顺利的唱完

公布成绩 ···编号 42!! 陈宝玉

wow~!!!

开心啦 geok进了

虽然我落选 不过没有很伤心

反而很轻松 哈哈哈

可是对大家很sorry

要麻烦你们帮我做板

七早八早去支持我

真的是对不起了 ><

还有我gor的朋友

谢谢你的的支持帮我吹bibi =)

还好geok进了啦

半决赛一定去support你!!!xD

一直被催@@ 马上赶回大学城

回的路上 真的是不顶

这里弄到人 那里弄到人

你以为我们很想啊 =0=

晕到想吐 停一下走一下 不吐都给你弄到吐了啦><


下个节目 去金汉家等德士

准备吃涮涮锅!!!

我很suagu咯

事实嘛 我没吃过

不懂怎么吃法 真的是丢脸 哈哈哈

臭咏毅不给我拍照 另一个就很配合



有够act cute的咯 xD

谢谢老毅一直帮我拿食物啦 =)

想说 下次有谁去吃

千万不要像geok这样 煮了一个青色的面

咸到不能吃就算了 还把锅子煮焦 囧 哈哈哈

还有还有 鱼肉很好吃啦 赞!!

吃得很饱 值得啦这餐 =)

差不多11·00回家

哈哈 家里竟然有两个可爱的小瓜在等我xD



哈哈 够可爱吧 就是以前那两个小瓜

长大了!!叫他笑他笑成这样xD

一点都不陌生的咯 哈哈

陪他们玩料一下 12·00多带他们去睡觉

和我睡涅 哈哈哈

不过安安回去之前好像跌到了

要快快好哈 下次放假一定叫你来玩!!!^^



参加这次的比赛 一个很棒的经验

尝试不同的事

感觉很赞!!! =)



这个假期 真的忙坏了

明天的主角 ''美音''

生日快乐!!!^^

苏特拉 gogogo~

这次出门后 真的要开始存钱

每天在家不能出门

要学会控制自己

加油啦!!!

爱自己的生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