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31·5·11


hey~hey~hey~

小不点 生日快乐哈!! xD

那天给你的惊喜 好像一点都不惊喜咯 囧

我还以为你会哭勒 结果没有@@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你开心就好 =]


那天真的是大工程==

一直帮大家烫头发 结果忘记自己 囧

匆匆忙忙随便烫烫就赶上巴士

就说我不喜欢a3了咯><

没位子坐就算了 还热到~不顶勒@@

还是比较喜欢331 =]


每次一到cs就是前往厕所

这次当然也是啦啦啦~~~ 哈哈哈

不过是你们在狂拍

我忙我的 ··· xD 


接下来 去neway meet抓塞 jasmine xD

房间好大大大~ ~ ~ 哈哈

点食物 =]


then ~ then ~ 惊喜惊喜 xD


Mario!!!❤ 她的最爱 xD


你们看 他们笑到几开心 xD  ↑↑

哈哈 过后拍了【表白video】

就让他们过二人世界 我们唱我们的k  吃我们的早餐  xD


我一直霸着麦克风 哈哈哈

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唱歌啦啦啦~ ~ ~

可是就不怎么好听><



嘻嘻 嗄雁拍的 =] 自然勒 xD

过后来张大合照 :P


它家厕所 =]


赶着做工去 所以快快去拍大头贴 =]


这张 是从面子书抓下来的啦 xD

我的还没拿到呐 ><

我说 以后再也不来这里拍了

怎么水准差了那么多><

伤心 T.T


xueting!!! ❤

希望你这个生日过得开心哈

哈皮 buf'day^^



〓〓〓〓〓〓〓〓〓〓〓〓〓〓〓〓〓〓〓〓〓〓〓〓〓〓〓〓〓



终于回海滨做工了 呼呼 ...

开心啦 又能赚钱养自己 =]

真的休息太久

才连续做了几天 就头痛 还痛到哭 囧

很没有用咯我

好像吓到你们 哈哈 排写啦 xD




生活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 =]

有你们这群朋友 很庆幸、开心

谢谢你们



其实每件事情

都会有释怀的一天

或许 我比较看得开

人走了 回不来

做什么都没用

放下 最好的报复

最好的解脱

折了这些 有用到吗

谁也不知道

或许吧



累了 谁也不会再过问是否放下

或许大家都知道答案

朋友,自己  加油 =]



拜托 把事情搞清楚

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

害了所有人

凡事替朋友想想

世界不是你最大 =]

沒有留言: